柒咕哇荔

单身狗之光赶紧抓走兴迪吧

今日逛b站,原本想把兴迪的‘当你’[之前我介绍过]第n遍刷时,一不小心把视频投屏到电视上


我爸当时在看电影,他不是很喜欢小鲜肉,但愣是把这个视频从头到尾,脸上带着笑意的看完了

不可思议!!!!!!!!!

当看到艺兴有几个小动作撩热巴时(up主剪的),我爸一边嗑瓜子,一脸认真地跟我说:

‘艺兴这是在……勾引热巴?’

‘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微博热搜怎么都没有出现过?’(PS:我爸也逛微博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直接笑瘫在地上)

第一次觉得我爸这么有眼光

爱了爱了

兴迪的前途真是一片光明,很多兴迪党的家人,朋友都很看好这一对٩(๑^o^๑)۶

艺兴,赶紧的吧,要做出行动啊😄😄😄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